Tuesday, March 26, 2013

I'm HAILEY CHONG

ET 不再是 ET了~
我叫 HAILEY CHONG

閒來無事 寫寫網誌
看回以前寫的文章 覺得好陌生哦
哈哈 怎麼會這樣

ET 曾經因為一篇文章而哭了
但過去了就過去了
回憶就只是回憶
你帶不走也留不住
只能在腦海裡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
夠了 笑一個 再把它放回去罷了
對啊 一隻狗你把它放了它拍拍屁股就走了
更何況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走了就走了 我應該笑着面對未來
失去一個不會珍惜我的人 我不會感到遺憾

今年21歲的 HAILEY看透了很多東西
學會放下 原諒 包容 (正在學習當中.....) 
慢慢的為我的未來規劃 而不是放縱自己任意的玩樂
因為我不想以後對自己曾經所做的事後悔

學會儲蓄 而不是每天一杯星巴克
(想想以前真的很浪費錢的說)
學會圓滑 而不是以前那麼不可一世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等著我去慢慢領悟和體會
但我懂有一個人會一直陪著我 開導我 安慰我 
並且對我不離不棄 
很幸運茫茫人海中我找到了這麼一個人
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

謝謝你~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