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爱你♥



4年6个月22天....

我们相爱了那么多的春夏秋冬....

分分合合、吵吵闹闹....

就算我做错了很多事,他总是不离不弃的守在我身边....

原谅我、安慰我....

就算我多任性、多野蛮....

他也不会骂我、不会不睬我...

就算别人有再多的绯言绯语,再多的冷眼讽刺...

他会说:“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乖老婆,我的宝贝老婆...我爱你...”



我很幸福...谢谢你对我的爱和包容...

从来没有爱过那么认真...

我没有爱错...

老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