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不是每个朋友都是值得相信得....

我有很多朋友...

但我不会分辨什么是知心朋友、好朋友和普通朋友...

因为往往我把它们当好朋友、知心朋友时...

才发现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的去相信、去付出、去重视...

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被遗忘...

渐渐的...我不想再去相信...再去重视...

却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一再的把心交出来...再被丢在墙角...

那种滋味不好受...

我到底该怎么做??

该继续相信??



武装自己??

1 comment:

  1. 对我,我会继续相信。。不然,我的心,真的,真的没地方可以去了。。。

    ReplyDelete